首页>>深窗帮办>>其他办事>>殡葬>>正文

深圳殡仪馆招搬运工官方回应为谣言

招聘谣言

近日,网上热传一份深圳殡仪馆招聘启事。招聘启事写道:深圳市宝安区殡仪馆招聘流动式扛尸搬运工,要求胆大的男性。引发热议的是该岗位的夸张高薪:白班800/天,晚班1600/天,日结。

南方+2019年5月23日讯 近日,网上热传一份深圳殡仪馆招聘启事。招聘启事写道:深圳市宝安区殡仪馆招聘流动式扛尸搬运工,要求胆大的男性。引发热议的是该岗位的夸张高薪:白班800/天,晚班1600/天,日结。

官方回应

5月21日,深圳市宝安区民政局通报称,网传招聘信息均为谣言。通报如下:

近期网传一则关于“深圳殡仪馆招聘尸体搬运工”的消息。经核查,此为不实消息。

一、深圳市宝安区未设立殡仪馆;

二、负责宝安区遗体接运的单位是深圳市宝安区宝山园管理处,经核实,该单位并未向社会发布上述招聘信息,网传招聘信息均为谣言。

在此,广大网友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福利】,即可免费获取深圳各类演出活动、展会门票。

wx-szzc.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殡仪馆可以开死亡证明吗

2019-07-16

深圳殡仪馆招搬运工官方回应为谣言

2019-05-23

深圳殡葬法律法规常见问题

2019-05-23

深圳殡葬惠民办理程序

2019-05-23

深圳殡葬服务方面常见问题

2019-05-23

深圳殡葬业务办理须知

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