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其他办事>>殡葬>>正文

深圳殡仪馆可以开死亡证明吗

不可以。

死亡证明

1、正常死亡由医疗卫生机构开具死亡证明,医院以外(含在家中)死亡的由居(村)委会开具死亡证明

2、非正常死亡的,由区县以上公安、司法部门出具死亡证明。

深圳殡仪馆的丧葬办理流程

联系治丧人

亲人即将离世或者已经离世,联系殡仪馆

联系火化

由殡仪服务专员预定殡仪馆告别厅、预定火化时间,登记逝者信息;预定殡仪馆相关服务项目,服务时间。

接运遗体

殡仪服务专员按预约的遗体接运灵车按照预定时间和指定地点接运遗体,家属持死亡证明在指定地点等候灵车接运遗体。

遗体寄存

选择适合的灵车,遗体接运到指定殡仪馆后,办理遗体寄存手续将遗体寄存在殡仪馆。

遗体告别

殡仪服务专员根据家属预定的时间,提前让殡仪馆工作人员解冻遗体并整容化妆,并根据殡仪服务套餐内容对告别厅进行布置,等待逝者亲友到来,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遗体火化

完成告别仪式后,殡仪服务专员将协助完成遗体火化事宜,并完成骨灰入盒,指导开具火化证明等相关手续。

骨灰寄存

可根据实际要求,选择骨灰寄存、塔葬、树葬、草坪葬、海撒及墓地葬,殡仪服务专员将协助指导骨灰寄存事宜,如需墓地葬,殡仪服务专员将全程免费接送指导选墓。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福利】,即可免费获取深圳各类演出活动、展会门票。

wx-szzc.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怎么通过“粤省事”进行网络祭扫?

2020-03-23

深圳市殡葬馆业务办理指南

2020-03-16

深圳市公益性公墓名单一览(地址+电话)

2020-03-16

深圳骗取节地生态葬奖励金有什么惩罚?

2019-11-06

深圳如何办理节地生态葬?

2019-11-06

深圳节地生态葬的奖励标准是多少?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