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其他办事>>殡葬>>正文

深圳骗取节地生态葬奖励金有什么惩罚?

深圳骗取节地生态葬奖励金有什么惩罚?

申请人应如实提供证明材料,组织承办单位应严格审核,各级民政部门应加强审批监管。冒领、骗取奖励金的,由相关职能部门依法查处。

深圳如何办理节地生态葬?

(一)希望办理节地生态安葬的,经办人需向承办单位提出申请,并提交以下材料:

1.逝者火化证明材料;

2.逝者生前户籍证明;

3.经办人的身份证明及与逝者关系证明,如户口簿、公证书、委托书、法定监护人证明等。

(二)材料齐全的,由节地生态安葬承办单位与经办人签订协议。

(三)逝者为深圳市户籍的,经办人在办理参加节地生态安葬手续时,一并填写《深圳市节地生态安葬奖励申领表》,交由承办单位。

(四)节地生态安葬活动结束后,承办单位应当做好登记,建立业务档案,并将符合生态安葬奖励规定的人员名单进行汇总,附上前述(一)至(三)的申请材料,报主管的市、区民政部门。深圳市殡葬管理所(含吉田墓园)承办的节地生态安葬奖励申请直接报市民政局审核,其他公墓承办的节地生态安葬奖励申请报所在区级民政部门审核,区级民政局再报市民政局复核。符合条件的,市民政局将奖励金一次性划入经办人指定的银行账户;不符合条件的,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相关内容:

《深圳市节地生态安葬奖励办法》全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福利】,即可免费获取深圳各类演出活动、展会门票。

wx-szzc.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殡仪馆殡仪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17

深圳殡葬服务方面常见问题汇总

2020-04-17

深圳办理火化手续所需证件清单

2020-04-17

深圳治丧指南和流程

2020-04-17

怎么通过“粤省事”进行网络祭扫?

2020-03-23

深圳市殡葬馆业务办理指南

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