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租房补贴>>正文

深圳人才引进租房补贴多久到账?

深圳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首次发放时间为申请审核通过后的次月。

租房补贴“两次审核”分为首发审核和续发审核:

(一)首发审核。

人力资源部门初审后汇总申请人名单,分别送市公安部门核查户籍信息,市住房保障部门核查租住公租房情况、由其负责的购房优惠政策情况以及人才是否享受过租房补贴的情况。人力资源部门根据核查结果以及《办法》和本实施办法规定的条件,审核租房补贴申请。对符合申请条件者在本部门政府网站公示五个工作日;不符合申请条件的,本次申请终止。租房补贴申请未审核通过但仍在引进审批文件签发一年内者,可以再次提出申请。

(二)续发审核。

首笔租房补贴款发放半年后,由信息系统自动发起续发审核程序。人力资源部门初审后汇总申请人名单,分别送市公安部门核查户籍信息,市住房保障部门核查租住公租房情况以及由其负责的购房优惠政策情况。经人力资源部门核实申请人仍为本市户籍、未租住公租房,未享受购房优惠政策,并在引进我市后累计在深缴纳三个月社会保险者在本部门政府网站公示五个工作日;不符合条件的,续发审核终止,申请人不得重新申请发放租房补贴。

人才申请租房补贴时点以审核时点信息状态为准。

相关阅读:深圳新引进人才引进补贴申请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人才引进租房补贴咨询电话

2019-05-24

领取深圳人才补贴能否同时租住公租房?

2019-05-21

深圳人才引进租房补贴申请有时间限制吗?

2019-05-21

深圳人才引进租房和生活补贴每年都可以申请吗?

2019-05-21

深圳人才引进租房补贴多久到账?

2019-05-21

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工作实施办法政策原文

20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