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20年11月深圳南国影城金光华店未成年公益放映活动报名指南

11月的公益电影活动中,新南国影城(新城市广场店),南国影城(金光华二期店)将面向未成年人专场展映《红海行动》、《我不是药神客》、《我和我的祖国》、《流浪地球》等多部优质国产电影。未成年人(建议年龄6-18岁)自己或者委托家长可通过微信报名预定座位(报名时提供名字、手机号、年龄等信息),预定成功后凭预定信息到影城指定窗口换票观影,本次放映活动凭报名成功获得免费观影名额,不收取任何费用。

2020年11月深圳南国影城金光华店未成年公益放映活动报名指南

1,线上报名(入口见文末提示)

2,该活动面向6-18岁未成年人展开,每人每场限领1张影票。

3,6-14岁儿童需有一名家长陪同,报名时需备注。14岁以上儿童建议独立观影;

取票方式:

观影当天前往观影影城签到,进行实名制登记,即可领票入场免费观影;请珍惜名额,如不能到场提前留言取消。

观影期间请按照防疫要求测量体温,登记信息,隔座观影,切勿饮食。

影院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2028号金光华广场5楼南国影城二期店,地铁国贸站A出口

商场停车费:

首小时10元,第二小时起每小时5元,一天封顶60元/天。

报名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免费电影】即可获取2020深圳南国影城金光华店11月未成年公益电影专场活动报名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首批加入《扫码消费行业自律承诺》商家名单(2021.5.17)

2021-05-18

深圳非全日制用工如何支付劳动报酬?

2021-05-17

2021深圳书城中心城5月17日-5月21日活动指南

2021-05-14

深圳坪山区2020年度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奖励申请程序

2021-05-14

2020年度深圳坪山区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奖励申请材料

2021-05-14

深圳坪山区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奖励申报条件(2020年度)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