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20深圳坪山区免费结直肠癌筛查流程

近日,坪山区社区居民结直肠癌筛查项目启动!坪山居民可前往15家社康中心进行报名。

详细信息:深圳坪山区2020年免费结直肠癌筛查指引

2020深圳坪山区免费结直肠癌筛查流程

筛查流程

1. 签署知情同意书;

2. 参加问卷调查,评估您患结直肠癌的风险;

3. 完成粪便潜血检查,检测您的粪便中是否存在肉眼不可见的微量出血。

备注:对痔疮出血、女性生理期、服用阿司匹林等非甾体类抗炎药、牙龈出血、胃肠溃疡等可能导致粪便潜血试验检测出现假阳性结果的情况,择期另行粪便潜血试验检测。

目标人群

辖区45-74岁户籍人口或常住居民。

参加方式

符合条件的居民,您的家庭医生或社区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通知您在规定的时间参加筛查;您也可以主动与您的家庭医生联系,或咨询定点筛查的社康中心。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免费体检】可获取深圳各区免费体检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首批加入《扫码消费行业自律承诺》商家名单(2021.5.17)

2021-05-18

深圳非全日制用工如何支付劳动报酬?

2021-05-17

2021深圳书城中心城5月17日-5月21日活动指南

2021-05-14

深圳坪山区2020年度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奖励申请程序

2021-05-14

2020年度深圳坪山区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奖励申请材料

2021-05-14

深圳坪山区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奖励申报条件(2020年度)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