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医疗保险>>正文

2021年深圳市专属重大疾病保险​保费支付方式一览

深圳市专属医疗险的“专属重大疾病保险”从2021年1月12日开通投保渠道,没有限制投保截止日期。已参加深圳市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可根据自身情况自愿投保。

在投保的时候,可以使用的支付方式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保费支付方式】 

购买深圳专属医疗保险(包括专属团体医疗险、专属重大疾病保险)可以用现金支付,符合条件的也可使用医保个人账户支付 

医保个人账户支付保费相关条件: 

1. 个人账户余额超过深圳市上年度在岗职工平均工资5%(2021年7月1日—2022年6月30日为6972元)的,可将个人账户余额不高于30%的部分用于购买深圳专属医疗险产品;

2.购买后,个人账户余额不得低于深圳市上年度在岗职工平均工资5%;

3. 一个医保年度内,同一个人账户累计用于购买深圳专属医疗险产品(专属团体医疗险、专属重大疾病保险)的总金额不超过12000元。

注意:专属医疗险投保系统将根据参保人的医保个人账户,计算显示出符合购买保险产品的额度,该额度并非参保人医保个人账户的余额总额。

微信图片_20211102095444.jpg

(图片所示为:可用医保购买该产品的额度为0,不是个人账户实际余额为0哦!)

专属重大疾病保险按照最新2020版重大疾病定义开发,产品设计较为复杂,为维护参保人权益,请在选择保险公司后,详细了解产品介绍内容。

相关推荐

专属团体医疗险:2021年深圳市专属团体医疗险最新参保指南

专属重大疾病保险:2021年深圳专属医疗险之“专属重大疾病保险”投保指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医疗险】,即可获取深圳市专属团体医疗险、专属重大疾病保险的参保入口、参保指南以及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211102154240.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市医保电子凭证可以在哪儿刷?

2021-11-09

2021年深圳市医保电子凭证在哪激活?

2021-11-09

2021年深圳市专属重大疾病保险​保费支付方式一览

2021-11-04

2021年深圳市专属重大疾病保险可投保的公司名单

2021-11-04

2021年深圳市专属重大疾病保险投保年龄条件

2021-11-04

2021年深圳市专属重大疾病保险赔付方式介绍(附举例)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