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医疗保险>>正文

2021年深圳市专属团体医疗险最新参保指南

2021年8月31日,深圳市发布了《关于深圳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购买专属医疗险有关事项的通知》。自2020年9月1日起,深圳市基本医保参保人符合条件的,可按《通知》规定自愿购买专属医疗险。不仅能自己买,还能给爸妈孩子买!快来看看具体参保流程吧!

专属团体医疗险投保流程:

第一步

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医疗险”获取入口进入(如页面打开后暂时空白,请等候2~3分钟加载)

微信截图_20211102143704.png

第二步

点击“产品购买” ,进入投保页面→填写个人信息,点击“确认提交”→医保系统将计算出您可用于购买深圳专属医疗险的医保个人账户额度(非个人账户余额),点击“确定”;

11.png

第三步

选择投保对象(可以为自己投保也可以为已参加深圳基本医保的父母、子女、配偶投保)→填写被保险人信息→点击“下一步”

 

22.png

第四步

选择投保的保险公司:已通过专属重大疾病保险产品销售资格验收的商业保险公司共17家;

→选择投保方案→填写保单→认真阅读《参保须知》《保险条款》 等内容,并承诺如实告知个人相关事项→投保并支付保费;

注意:因各保险公司具体投保流程不同,本步骤操作仅供参考,实际投保流程及具体条款以保险公司提供的内容为准。

续保↓↓↓

2021年深圳市“专属团体医疗险”续保全攻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医疗险】,获取深圳专属医疗险参保入口、办事指引及最新消息。

团体.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市医保电子凭证可以在哪儿刷?

2021-11-09

2021年深圳市医保电子凭证在哪激活?

2021-11-09

2021年深圳市专属重大疾病保险​保费支付方式一览

2021-11-04

2021年深圳市专属重大疾病保险可投保的公司名单

2021-11-04

2021年深圳市专属重大疾病保险投保年龄条件

2021-11-04

2021年深圳市专属重大疾病保险赔付方式介绍(附举例)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