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教师资格证>>正文

深圳罗湖区2021年10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指南(附入口)

近日,深圳罗湖区教育局发布2021年10月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详细信息:深圳罗湖区2021年10月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指引

深圳罗湖区2021年10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指南

(一)网上申报

1.申请人于2021年10月8日10:00至10月18日17:00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入口见文末提示),选择“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注册(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21届毕业的教育类研究生、公费师范生选择非统考入口),如实填写教师资格认定有关信息(点击查看网上申报注册流程)。

2.认定机构选择和现场确认点选择:符合在罗湖区认定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申请人选择“罗湖区教育局”作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认定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申请人选择“深圳市教育局”作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符合在罗湖区认定的现场确认点选择“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罗湖区教育局现场确认点)”,不属于罗湖区认定范围内的申请人,请前往相应的区教育行政部门作为现场确认点(点击查看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的地址、电话和官网网址)。

3.网上报名需上传近6个月内的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标准证件照,大小在200k以内,像素为114(宽)*156(高),照片扩展名为JPG/JPEG,系统上传的照片需与体检、现场审核提交的照片一致。此照片将作为本人的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和中国教师资格网唯一使用照片。照片应当清晰完整,须显示衣领及双眉、双耳、双肩,不得佩戴饰物,不得上传全身照、半身照、风景照、生活照、背带(吊带)衫照、艺术照、侧面照、翻拍照、不规则手机照等,不得进行PS处理。凡上传照片不符合规定要求,又未能及时进行更新或拒不处理的,导致教师资格认定不成功,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自负。

(二)现场确认报名(需提前预约)

1.时间: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21日(周六、日除外),每天上午9: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

2.地点:深圳市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经二路48号罗湖体育中心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

3.预约办理: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实行全网上预约服务,申请人必须自行提前网上预约才能办理现场确认报名业务。

预约方式:

①关注“i罗湖”微信公众号;

②点击“掌上办事”;

③“我要预约”;

④填写并绑定预约人信息;

⑤阅读预约规则说明,点击“下一步”;

⑥选择预约内容-“罗湖区教育局(督导室)”;

⑦选择办理大厅(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

⑧选择预约时间;

⑨确认预约信息并提交预约申请。(预约咨询电话:25666499)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关键词【教师】即可获取2021年10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报名入口及深圳各区教师资格认定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审核点信息

2021-11-25

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

2021-11-25

深圳罗湖区2021年10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指南(附入口)

2021-10-08

深圳罗湖区2021年10月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条件

2021-10-08

深圳罗湖区2021年10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申报所需材料

2021-10-08

深圳罗湖区2021年10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范围

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