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深圳宝安区2021年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租房配租规则

近日,深圳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有关事项的通告。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现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288套,本次认租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9:00-2021年9月30日18:00。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宝安区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租房详情

深圳宝安区2021年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租房配租规则

本次配租的选房排位顺序是根据户籍在册轮候家庭在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库中的轮候排序进行确定。

户籍轮候低保或低保边缘家庭,按照“应保尽保,优先保障”原则,优先安排选房(选房顺序依据市公租房轮候册的轮候排序确定)。

按照户籍轮候家庭的排位顺序确定入围认租家庭(第一序位)、候补入围认租家庭(第二序位)及递补认租家庭(第三序位);

其中,如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属残疾人、失独家庭、抚恤定补优抚对象等特殊群体(具体分别以证件颁发的残疾人联合会、宝安区民政部门及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认定为准),则其在其所在序位中有优先选房权利,选房顺序依据市公租房轮候册的轮候排序确定。

配租对象

本次配租对象为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库中宝安区户籍的在册轮候家庭。

注:户籍信息以2021年9月23日18:00前属于宝安区户籍,且同时在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库中登记为宝安区户籍的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为准。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租房】即可获取2021年深圳宝安区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租房网上认租入口。

微信截图_20210927105518.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华区2022年第一批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选房名单及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

2022-11-29

2022深圳福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共租赁住房选房名单及选房有关事项

2022-11-28

2022深圳坪山区面向在库轮候家庭配租东关珺府和佳华领悦广场公共住房重要提示

2022-11-17

深圳坪山区2022年面向在库轮候家庭配租东关珺府和佳华领悦广场公共住房租金标准

2022-11-17

2022深圳坪山区面向在库轮候家庭配租东关珺府和佳华领悦广场公共住房程序

2022-11-17

深圳坪山区2022年面向在库轮候家庭配租东关珺府和佳华领悦广场公共住房方式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