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深圳坪山区2022年面向在库轮候家庭配租东关珺府和佳华领悦广场公共住房方式

近日,深圳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发布关于面向在库轮候家庭配租东关珺府和佳华领悦广场公共住房项目有关事项的通告。

详细信息:深圳坪山区2022年面向在库轮候家庭配租东关珺府和佳华领悦广场公共住房项目有关事项

深圳坪山区2022年面向在库轮候家庭配租东关珺府和佳华领悦广场公共住房方式

(一)配租房源户型标准

1.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坪山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户型标准以其有效家庭人口数为依据,结合本批次项目情况,三人家庭可选两房户型房源,四人及以上家庭可选本批次项目两房及三房户型房源。

2.坪山区人才住房在库轮候家庭配租户型标准以其申请户型为依据,结合本批次项目情况,申请两房户型的可选两房户型房源,申请三房户型的可选本批次项目两房及三房户型房源。

配租对象自愿认租低于其申请时对应户型房源且承租到本次房源的,视为其已按标准享受住房保障。

各分配对象可选房源,将在届时安排的首场选房活动现场通过抽签摇号方式确定。

(二)各配租对象选房排位规则

第一序位: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坪山户籍在册轮候家庭,即根据我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册排位,进入入围、候补入围名单的在册轮候家庭。

第二序位:坪山区人才住房在库轮候家庭,即根据积分配租规则排位,进入入围、候补入围名单的在库轮候家庭。

上述各序位拟配租对象中,在库(册)轮候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属于以下特殊群体的,其在该序位中享有优先选房权利:①坪山户籍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②持有本市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有效残疾证的残疾人;③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认定的退役军人、抚恤定补优抚对象;④市、区计划生育部门认定的计划生育困难家庭。

认租申请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公租房】即可获取。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3年公租房租金收费标准

2023-07-10

2023深圳残疾人申请公租房的优势有哪些?

2023-07-10

2023深圳残疾人如何申请公租房

2023-07-10

2023年深圳公租房定向配租对象:确保低收入群体优先获得住房资源

2023-07-10

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重要提示2023

2023-07-10

2023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租金标准

2023-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