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其他办事>>个人所得税>>正文

领养的孩子可以享受个税子女教育专项扣除吗?

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主要包括子女教育、继续教育、住房租金、住房贷款利息、赡养老人、大病医疗六项。

详细信息:2021深圳个税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申报指引

领养的孩子可以享受个税子女教育专项扣除吗?

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养子女、继子女都可以,当然也包括未成年但受到本人监护的非子女。

子女的法定监护人,生父母、继父母、养父母,父母之外的其他人担任未成年人的法定监护人的,比照执行。

2021深圳个税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申报流程

1、打开“个人所得税”APP(APP下载入口见文末提示),注册并登录,选择“首页”—“专项附加扣除填报”

2、选择相应的扣除年度之后选择“子女教育”

3、确认材料完备后,点击“准备完毕,进入填报”。接下来按提示操作即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个税专项扣除】,获取2021年深圳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入口及各项目申报指南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30217185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网办流程(子女教育阶段未变化)

2021-09-09

2021深圳小孩学籍变化后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怎么办?

2021-09-09

哪些留学人员可以申请深圳境外高端、紧缺人才个税财政补贴?

2021-08-09

深圳境外高端、紧缺人才个税财政补贴的重大创新平台有哪些?

2021-08-09

深圳境外高端、紧缺人才个税财政补贴高新技术企业标准

2021-08-09

深圳境外高端、紧缺人才个税财政补贴海外华侨要求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