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2021宝安区面向户籍在册轮候5人及以上家庭配租公租房房源信息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现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5人及以上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105套,本次认租时间为2021年6月3日9:00-2021年6月11日18:00。

详细信息:2021年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5人及以上家庭公租房认租指南

2021宝安区面向户籍在册轮候5人及以上家庭配租公租房房源信息

本次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5人及以上家庭共推出公共租赁住房105套,具体房源信息如下:

(一)万科星城上郡

(二)嘉信云峰

注:经相关部门认定的低保或低保边缘家庭及抚恤定补优抚对象,可按照我市现行有关政策规定享受租金减免并依程序缴纳租金。


宝安公租房配租最新信息及认租入口可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宝安公租房】获取。

宝安公租房.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罗湖区2021年跃芽城市青年社区等项目公租房选房重要提示

2021-12-01

2021深圳罗湖区跃芽城市青年社区等项目公租房选房排期

2021-12-01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三批面向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公租房认租资格终审结果

2021-11-30

深圳坪山区锦绣华晟家园公共住房项目温馨提示

2021-11-30

2021深圳坪山区锦绣华晟家园公租房配租申请材料清单

2021-11-30

深圳坪山区2021年锦绣华晟家园公租房配租重要提示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