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食品经营许可证>>正文

食品经营许可证一地一证原则是什么?

食品经营许可证一地一证原则是什么?

如食品经营许可证的住所(经营场所)发生了变动,不论是否跨区,原地址经营许可证需办理注销,新地址新办《食品经营许可证》即可,两项业务没有先后顺序。(如变更前后地址同辖区且同一窗口办理的,可同时递交注销和新办的资料)

深圳开办食堂经营面积有什么要求?

单位食堂的面积应当与就餐人数、加工和供应品种及数量相适应。食品处理区的面积不得小于30平方米,就餐人数人均面积应当不小于0.2平方米。

依据:《深圳市食品经营许可审查标准》(试行)第二十五条。

深圳食品经营许可如何提供场地证明?

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需要的不需要递交场地证明,只要按营业执照上的地址申请即可。对场所的要求是能够满足对食品经营品种和数量的食品安全要求。

住宅改为商业的,应承诺本单位已取得所申报地址作为本单位经营场所的合法使用权,详细地址表述真实无误;所申报经营场所符合环保、消防有关规定;如所申报经营场所法定用途属于住宅的,已知悉《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七十七条等相关规定,并已征得有利害关系的业主、业主委员会、社区居民委员会、社区工作站的意见,同意将所申报地址的房屋改变为食品经营单位经营性用房。


相关内容:2021年深圳食品经营许可证核发指南(申请人承诺制的小餐饮)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食品经营许可证】即可获取深圳食品经营许可证查询、办理、延续、注销等相关办事指南及相应文件下载地址。

微信截图_20210511180308.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企业食品生产加工过程中,物流净化设施具体指哪些?

2021-05-17

深圳食品生产企业使用的检验设备有什么要求?

2021-05-17

申请人在食品生产许可的审查过程中有什么权利?

2021-05-17

深圳企业变更法定代表人,食品生产许可证是否需要作相应变更?

2021-05-17

食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企业发生哪些情形需提出变更申请?

2021-05-17

企业进口牛肉进行加工出售,需要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

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