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教师资格证>>正文

广东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考流程(时间+入口)

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2021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5月15日-16日进行。

详细信息:广东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指南

广东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考流程

网上报名时间:

2021年4月15日-18日。

符合面试报考条件的考生在报名时间内,登录“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准确填写面试类别、面试科目和面试考区等信息。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考生报名。

内地考生可选择户籍所在地、居住地(须办理当地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就读学校所在地(仅限普通高等学校三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学生、毕业学年的全日制专科学生、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学年全日制学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含港澳台学生)为报考考区。港澳台居民可选择居住地、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考地为报考考区。

在深圳考区报考日语、俄语的考生须选择“深圳考区”为报考考区,在湛江考区报考日语、俄语的考生须选择“湛江考区”为报考考区,其他考区报考日语、俄语的考生集中在广州市南沙区考试,考生报名时须选“广州(南沙)考区” 为报考考区。

广州市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的考生须选择“广州幼儿园考区”为报考考区,报考中职专业课教师资格面试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面试的考生须选择、“广州中职专业课考区”为报考考区,其他考生(含中职文化课考生)选择户籍所在地、居住地和就读学校所在区为报考考区。

面试报名流程如下: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教师资格证】,获取广东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入口、面试资格审核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审核点信息

2021-11-25

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

2021-11-25

深圳罗湖区2021年10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指南(附入口)

2021-10-08

深圳罗湖区2021年10月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条件

2021-10-08

深圳罗湖区2021年10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申报所需材料

2021-10-08

深圳罗湖区2021年10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范围

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