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etc>>正文

2020ETC车宝APP发票开具流程

ETC车宝APP发票功能,可开具电子汇总单,按用户需求汇总多笔通行交易信息,包括对应的行程信息、通行费电子发票和通行费财政电子票据信息、交易金额合计等。

办理流程

1.输入发票抬头信息

在ETC车宝App首页,选择【粤通卡发票】,填写手机号码,输入验证码后提交,选择【抬头管理】。


选择【添加发票抬头】,输入抬头信息,可以选择企业或个人,填写完信息后,返回ETC发票页面,点击【我要开票】进入下一步。


2.选择通行路程开具发票

选择/绑定需开票的粤通卡,根据通行记录勾选对应的高速路程,即可开具发票,最后将发票发送至电子邮箱,下载使用即可。


注:充值发票充值后即可开具发票,不可抵税。消费发票在通行后10个自然日可开具,可抵税。


相关内容:2020年深圳收费公路通行费电子发票开具规定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etc】可获取深圳各大银行ETC办理入口及相关办理指南,还可查看办理网点、进行空中充值等。

etc.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粤通卡标签激活显示“订单不存在”怎么办?

2020-12-20

​如何判断粤通卡电子标签是否激活成功?

2020-12-20

为什么某些粤通卡蓝牙标签用户不能线上办理换车换牌?

2020-12-20

货车和小车能不能共用粤通卡?

2020-12-20

2020ETC车宝APP发票开具流程

2020-11-22

深圳粤通卡ETC续期能续多久?

202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