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企业所得税>>正文

查账征收的小规模纳税人申报增值税时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企业所得税是对我国境内的企业和其他取得收入的组织的生产经营所得和其他所得征收的一种所得税。

查账征收的小规模纳税人申报增值税时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通过互联网络申报的纳税人并选择全流程无纸化申报方式的下列资料免于报送,由纳税人留存备报;通过互联网络申报的纳税人并选择普票申报方式的以及在办税服务厅办理申报的纳税人,下列资料应如实报送:


序号

材料名称

数量

备注

1

《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适用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及附表

1份


2

机动车经销企业报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领用存月报表》及已开具的统一发票存根联;《机动车辆经销企业销售明细表》《机动车辆销售统一发票清单》及其电子信息

1份

特殊企业申报需要

3

享受增值税减免税优惠政策的小规模纳税人需填报《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自2015年10月1日起无需填报《增值税税收优惠附列资料(小规模纳税人)》。

1份



注意事项:

1.纳税人对报送材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承担责任。

2.纳税人上门办理涉税事项时需报送纸质版资料,通过网上办理或移动终端办理的按照系统操作要求报送电子版资料。

3.办理材料里未注明原件、复印件的均为原件;仅注明复印件的只需提供复印件;注明原件及复印件的,收取复印件,原件查验后退回。

4.办理材料如为复印件,须注明与原件一致,并加盖公章。


其他注意事项您可在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官方网站首页-【纳税服务】-【办税指南】-【申报纳税】-【增值税申报】-【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非定期定额户)申报】栏目下查看。


相关内容:

深圳居民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指南(查账征收)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企业所得税】,获取2019年度居民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3016372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企业之间签订的借款合同是否需要缴纳印花税?

2021-05-18

2021年企业为自身购买的保险哪些能税前扣除?

2021-05-13

2021年企业为员工购买的保险哪些能税前扣除?

2021-05-13

深圳电子税务局怎么变更投资方信息?

2021-05-13

深圳哪些企业需要报送《企业年度关联业务往来报告表》?

2021-05-13

深圳需办理企业关联申报的纳税人应在什么时间内完成?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