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创业补贴>>正文

深圳自主创业社保补贴申领窗口办理流程

深圳自主创业社保补贴申领窗口办理流程

所需材料

1、深圳市自主创业补贴申请表(点击下载

2、居民身份证

3、营业执照

办理流程

1、申请

合伙创办企业且符合社保补贴条件的自主创业人员应一起提出社保补贴申请,可书面委托合伙人或股东之一代为提出申请,并递交申请资料。首次申请时申请人应携带申请资料到注册地所在街道公共服务机构提出创业社保补贴申请。 

2、受理(当场)

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受理材料后,应当当场进行核对。对于材料齐全、属于补贴对象范围的,出具《受理回执》;对于材料不齐全的,出具《一次性补正材料告知书》;对于不属于补贴对象范围的,出具《不予受理回执》。 

3、审核(3个工作日)

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应当在受理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完成初核。

4、审批(2个工作日)

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应当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复核。复核后,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应当对拟补贴的对象和金额等信息公示7个自然日(公示不计入承诺时限);公示无异议的,或者有异议但经过调查不存在不符合补贴条件的情况的,复核通过,予以支付。公示有异议,且经过调查存在不符合补贴条件的情况的,复核不通过,不予支付。 

5、办结(当场)

申请复核通过后系统自动完成办结。 

6、送达

该业务无送达步骤,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在复核通过后次月月底前按规定程序将补贴拨入申请人/单位的银行账户。

申领指南

深圳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指南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创业补贴】,获取深圳自主创业社保补贴申领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1817383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家政服务企业社保补贴标准

2021-04-15

2021年深圳家政服务企业社保补贴申请条件

2021-04-15

2021年深圳家政服务企业社保补贴申请流程

2021-04-15

2021年深圳家政服务企业社保补贴范围

2021-04-15

2021年深圳家政服务企业社保补贴申请指南

2021-04-15

2021年深圳家政服务企业吸纳就业补贴申请流程

202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