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户口迁移证>>正文

深圳注销后迁回原迁出地办理指南

办理条件

申请人因弄虚作假非法落户后,被公安机关查处并被迁入地公安机关注销户口后,回原户口迁出地恢复户口

办理材料

办理流程

网上办理流程:

1.申请

登陆深圳市公安局民生警务,实名注册后根据系统提示填报信息,拍照上传申请材料。

2.受理 

公安机关当场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受理,做出受理或者不予受理的决定。符合申请资格,并材料齐全、格式规范、符合法定形式的,应予以受理;不符合申请资格,应不予受理,并说明不予受理原因;申请人提交的材料不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工作人员应一次性告知申请人需补正的全部内容。 

3.审核 

公安机关当场对申报信息及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审核过程中发现材料需补正的,向申请人一次性告知补正材料要求,申请人按要求补正材料后重新进行审核。 

4.审批 

公安机关依据法律法规和办理程序对申请材料当场审批;对审批不通过的,应作出不予批准的决定,并说明不予批准的理由。

5.办结 

申报人持申请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预约前往户政窗口现场核验材料,符合办理条件,材料齐全的,当场办结。 

6.证件送达 申请人当场在户政窗口领取。 

办理时限

1个工作日

办理费用

不收费

办理地点

公安局户政部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户口迁移证】【户口迁出】,可获取深圳户口迁出、户口迁移证等办事指南。

户口迁移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注销后迁回原迁出地办理指南

2020-05-27

深圳户口迁移证过期了怎么办?

2020-05-27

应届毕业生户口未迁入学校,怎样办理户口迁移证?

2020-05-27

深圳毕业生户口迁移证过期了影响户口吗?

2020-05-27

深圳学生持录取通知书迁出户口的情况有哪些?

2020-05-27

2020深圳学生持录取通知书迁出指南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