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户口迁移证>>正文

深圳户口迁移证过期了怎么办?

户口迁移证过期解决办法

1、你的户口迁移证一般是迁到工作所在地或者签回原籍,如果因为没有及时落户而导致过期,那么你需要咨询当地派出所户籍部门,一般情况下,过期时间不长的话派出所也会给你办理落户手续的,如果过期时间比较长,可能就需要返回户口迁移开出派出所重新改签。

2、如果你的户口迁移证原先是迁到工作所在地,然后由于某些原因未能落户,现在需要签回原籍,那么你需要先到当地派出所开具一份未落户证明。

3、拿着过期的户口迁移证及未落户证明、身份证返回到户口迁移证派发的派出所,请求他们改签到原籍。一般这个过程比较简单,本人亲自带着上述材料直接办理即可。

4、拿着重新改签的户口迁移证,在有效期内及时回原籍地办理落户手续,材料是身份证、毕业证原件、落户的户口本,总共四份材料,到当地行政服务中心户籍办理处办理即可。

办理流程

网上办理流程:

1.申请

登陆深圳市公安局民生警务,实名注册后根据系统提示填报信息,拍照上传申请材料。

2.受理 

公安机关对申报信息及申请材料即时受理。 

3.审核

对已受理的申请,公安机关依据法律法规和办理程序对申请材料当场进行审核。 

4.审批 

派出所民警审核后当场作出审批意见。 

5.办结

对审查合格的申请,当场打印户口迁移证。 

6.送达 

申请人确认签名,当场领取户口迁移证,如选择邮寄的,邮政速递派送证件。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户口迁移证】【户口迁出】,可获取深圳户口迁出、户口迁移证等办事指南。

户口迁移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户口迁移证过期了怎么办?

2020-05-27

应届毕业生户口未迁入学校,怎样办理户口迁移证?

2020-05-27

深圳毕业生户口迁移证过期了影响户口吗?

2020-05-27

深圳学生持录取通知书迁出户口的情况有哪些?

2020-05-27

2020深圳学生持录取通知书迁出指南

2020-05-27

2020深圳户口迁出办理指南(《准予迁入证明》迁出)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