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驾驶证>>正文

深圳疫情期间驾照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考场攻略

深圳科目三考场已于5月9日恢复驾考。

深圳驾照科目三疫情期间考试入场指引

1、抵达考场,考生须戴好口罩并出示“i深圳”绿码,测量体温双手消毒,凭预约信息填写考生登记表。(请自觉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进场。)

2、完成登记,用身份证开启储物柜储存随身物品,并前往自助签到机完成签到。(考试只允许携带身份证和签到小票。)

3、考生持签到小票和身份证进入候考室,等待工作人员叫号。(注意隔位就坐,不聚集。)

4、叫号后,考生需进行考前酒精检测、金属测量并领取考试车号。(积极配合检查,遵守考场纪律。)

5、持身份证人脸识别进入考试通道,由室外领考员核对信息,并指引到相对应的考试车。(上车后穿上反光衣,等待指令准备考试。)

6、考试结束,前往成绩打印处领取成绩单并签名确认成绩。(记得取回个人随身物品,并有序离开考场,不聚集不扎堆!)

温馨提示

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一小时内打印成绩单,在成绩单左下角附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的考试时间,考生依据上方时间参加考试。

注:当天下午4点前通过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并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出成绩单的,当天即可参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如未参加考试,将视为缺考,需十天后才能预约补考。

注意事项

除了做好考前准备外,疫情防控期间,为了降低交叉感染,请广大考生做好以下几点:

1、在考试时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勤消毒、不随地吐痰;

2、考试前后积极配合疫情排查主动报告信息,进入考场后不接触任何无关人员,主动报告体温及个人健康状况;

3、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就坐,固定座位,不随意走动;

4、如实报告近期行程和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不得擅自离开考试场地。

相关内容:

2020疫情期间深圳驾照科目二考试入场流程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驾考】即可获取深圳驾考互联网自助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自主申报】可获取“i深圳”健康码申报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疫情期间驾照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考场攻略

2020-05-09

2020年4月深圳各驾校质量排行

2020-05-09

2020疫情期间深圳驾照科目二考试入场流程

2020-05-06

深圳驾驶证学习驾驶证明样图

2020-04-30

残疾人机动车专用标志使用规定

2020-04-30

2020深圳驾驶证科目二、科目三考试恢复时间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