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驾驶证>>正文

深圳驾驶证学习驾驶证明样图

学习驾驶证明式样

纸质式样:

图片1.png

电子式样:

9546510_WPS图片.png

2020深圳驾驶证科目二、科目三考试恢复时间

五一期间车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但自助服务厅正常对外开放,全市24h车管所全天候开放服务。此外,驾驶人科目一考试不打烊,科目二考试也将于5月5日起恢复,科目三5月9日起恢复。

根据国务院的放假安排,深圳车管窗口5月1日至5日暂停对外办公,4月26日(周日)、5月9日(周六)正常办公。

因驾驶人科目考试预约量大,假日期间考试不打烊。5月1日至5月5日(除5月3日考场设备维护休息外),科目一理论考试正常排考。此外,5月5日起,恢复科目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除百旺科目二考场因场地搬迁暂停考试外,其宅考场均正常开放);5月9日起,恢复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及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车管所自助服务厅也将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10:00-17:00,位于南山区龙井路128号深圳车管所一楼西侧。

全市24小时车管所全天候开放服务,24小时车管所分布如下:


相关内容:2019年度广东省驾培机构培训质量榜单(附深圳前三名单)


深圳五一出行需要做好充足准备,图书馆、博物馆什么时候开放?医院上班时间是什么时候?五一前往哪些景区需提前预约?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五一】可获取2020深圳五一出行、游玩攻略。

五一.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驾驶证学习驾驶证明样图

2020-04-30

残疾人机动车专用标志使用规定

2020-04-30

2020深圳驾驶证科目二、科目三考试恢复时间

2020-04-30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

2020-04-30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驾考科目一考试流程

2020-04-27

外地D类驾照要过期了,现要在深圳增驾C类驾照,怎么办理?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