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2020深圳南山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减免时间

近日,深圳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免交有关事项及名单公示的通告。

详细信息:疫情期间深圳南山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免交详情

2020深圳南山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减免时间

2020年2月和3月应缴(或已缴)租金数额

租金免交方式

未缴纳2020年2、3月租金的,予以免收;已缴纳2020年2、3月租金的,原则上现租期延长2个月;如企业确有需要返还2、3月租金,或合同到期不再续签的,可在2020年6月30日前申请返还涉及租金。

重要提示

(一)公示无异议的租金免交对象,无需主动申请租金免交。其他认为符合条件的,可以在2020年6月30日前持相关证明材料到项目租金收取方(南山区住宅保障中心或南山人才安居服务大厅)自行申请。

(二)公示期内或公示结束后,如核查发现承租户不符合租金免交对象条件的,将取消其免租资格,已免交的租金将按规定予以追缴。

(三)南山人才安居有限公司管理的公租房或人才住房,免交租金措施由其负责执行。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疫情补贴】,获取深圳各区公租房及人才房租金减免最新消息及各类补贴申报入口。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口罩】,获取深圳口罩预约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1014450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南山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减免时间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免交对象

2020-04-25

哪些情况住建局会收回公租房?

2020-04-21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续签公租住房合同核查合格单位名单

2020-04-17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续签公租住房合同核查合格名单(个人)

2020-04-17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公租房房租赁合同续签所需材料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