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公租房房租赁合同续签所需材料

近日,深圳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关于2020年度第一批次续签公共住房租赁合同的通知。现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指引,拟于近期开展2020年度第一批次公共住房租赁合同的续签工作

详细信息:深圳坪山区2020年度第一批次公共住房租赁合同续签指引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公租房房租赁合同续签所需材料

一、承租个人(家庭)

1.承租人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如承租人为劳务外派人员的,还需要提供由区用人单位出具的用工证明);

2.承租人本人身份证原件,承租人本人如不能到场签订租赁合同的,可委托成年的共同申请人携带授权委托书(点击下载)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办理。

注:承租人婚姻、家庭人口、供职单位发生改变的,需同时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办理信息变更手续后,信息变更后如不再符合续签条件的,将取消续签资格。

二、承租单位

1.《坪山区单位人才公共租赁住房入住人员信息表》(电子版及纸质版各一份,点击下载);

2.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点击下载)等。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公租房】,获取深圳坪山区2020年度第一批次公租房租赁合同续签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1722230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南山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减免时间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免交对象

2020-04-25

哪些情况住建局会收回公租房?

2020-04-21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续签公租住房合同核查合格单位名单

2020-04-17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续签公租住房合同核查合格名单(个人)

2020-04-17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公租房房租赁合同续签所需材料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