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租房补贴>>正文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程序(附申请入口)

近日,深圳光明区发布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操作指引。对新引进入户且在光明区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人员,在已获得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的基础上予以配套补贴。

详细信息: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指南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程序

申请入口:广东政务服务网(入口见文末提示)

申请流程

(一)提交申请

登陆“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用户注册,搜索点击“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进入申请页面,并根据要求填报和上传申请材料。

(二)受理

材料齐全的予以受理,材料有缺漏的告知申请人补足材料后重新申请。

(三)审核

光明区人力资源局负责审核。

(四)公示和发放

经审核合格的,由光明区人力资源局按批次在区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经审核不合格或公示发现问题的,不予补贴并告知申请人。审核通过并经公示无异议的或异议不成立的,光明区人力资源局按照相关程序将补贴发放至申请人银行账户。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租房补贴】,获取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2117263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时限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材料下载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程序(附申请入口)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对象

2020-04-21

2020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标准

2020-04-21

深圳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受理机关一览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