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职称评审>>正文

职称评审和职称评定那种通过率更高?

职称评审和职称评定那种通过率更高?

考核认定虽然比较容易且通过率高,但是有一定条件的。要符合下列条件才能考核认定职称:从事毕业专业工作,且是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可申请毕业专业技术资格初次认定,进行职称申报。

申报专业技术资格初次认定的学历与资历条件 :

根据国家规定,中专毕业后,在专业技术岗位上,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一年以上,并取得业绩,可申请考核认定员级专业技术资格;

大专毕业后,在专业技术岗位上,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三年以上,取得业绩,可申请考核认定助理级专业技术资格;

研究生班毕业、双学士毕业及大学本科毕业后,在专业技术岗位上,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一年以上,取得业绩,可申请考核认定助理级专业技术资格;

获得硕士学位,在专业技术岗位上,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三年,符合中级资格条件,可申请考核认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

职称评审要求

1、各专业评审政策执行1998年以来广东省颁布的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和有关评审政策文件。具体查阅职称评审政策文件汇篇、专业技术资格条件汇篇。

2、评审费按规定收取。申报人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在线支付缴费或银行柜台缴费(请优先使用同行缴费),暂不支持微信、支付宝等在线支付方式缴费。

3、职称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不作统一要求,在申报评审时不要求提供职称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成绩。

4、公务员不得参加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


相关内容:

深圳职称评审申报指南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职业技能】可获取深圳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职业技能鉴定等办事指南和入口。

职业技能.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可以评审正高级职称?

2020-04-20

职称评审和职称评定那种通过率更高?

2020-04-20

职称评审取得的证书,没有加盖钢印的话有效吗?

2020-04-20

取得专业技术资格的时间从何时起算?

2020-04-20

是否可以同时申报同一专业的两个资格?

2020-04-20

职称认定和职称评审有何区别?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