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租房补贴>>正文

2020年深圳福田区廉租住房保障申请条件

为解决福田区特困家庭的住房困难,根据有关政策规定,并按照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的工作部署,深圳市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现开展2020年度第二季度廉租住房保障申请受理工作。

详细信息:2020年第二季度深圳福田区廉租住房保障申请指南

2020年深圳福田区廉租住房保障申请条件

申请本次廉租住房保障的家庭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申请人年满18周岁,且具有本市户籍;

(二)申请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或者其他共同申请人在本市未拥有任何形式自有住房(含住房建设用地),且在享受廉租保障期间,不得重复享受本市其他任何住房保障;

(三)申请人属于经民政部门按本市低收入居民社会救助办法规定认定的低收入居民(包括低保人员和低保边缘人员)且已经取得由民政部门出具的《低保证》或者《低保边缘人员救助证》等低收入证明文件。未经认定为本市低收入居民的共同申请人,不计入廉租保障对象人口数。

申请方式

市场房租金补贴采取网上填表申报模式,申请人应登录市住建局网站按要求填写申请表。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租房补贴】,获取2020年第二季度深圳福田区廉租住房保障申请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2611070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时限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材料下载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程序(附申请入口)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对象

2020-04-21

2020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标准

2020-04-21

深圳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受理机关一览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