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社保办理>>正文

深圳社保注销了社保钱可以取出来吗?

深圳社保注销了社保钱可以取出来吗?

不能,社保并不是公积金,没有销户提取这个功能。只能转出并继续缴费。

养老金则是只需满足条件即可领取。

2020深圳社保缴费基数(2019年7月起执行)

深圳最新平均工资

根据省统计部门有关从业人员人数和从业人员工资的统计数据计算,2018年全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7486元,全省全口径从业人员月平均工资为6338元。

根据深圳市统计局公布的《2018年深圳市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数据公报》,深圳市2018年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111709元,折算为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9309元(四舍五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社保】,可查看深圳社保参保、缴费查询等办事业务。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户口转到深圳后,社保信息为什么显示的不是深户?

2020-04-22

深圳社保个人参保会计算工龄吗

2020-04-17

深圳单位可以到社保窗口办理现金缴纳当月社保费用吗?

2020-04-10

2020年防疫期间境外来深未参保患者医疗费如何结算

2020-04-08

深圳个人可以缴纳社保吗?

2020-03-30

深圳灵活就业人员参保指南

2020-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