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租房补贴>>正文

深圳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与公租房能否同时享受?

深圳市人才引进补贴分为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租房补贴、租房和生活补贴这两项只能选一项申请,同时租房补贴针对非全日制学历人员,租房和生活补贴针对全日制学历人员。

深圳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与公租房能否同时享受?

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条件之一:未享受过购房优惠政策,未正在租住公租房。根据《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市政府令273号),新引进人才不得重复享受租房补贴。新引进人才在领取租房补贴期间不得租住公租房,租房补贴期间为人力资源部门首次发放租房补贴之日起1年内。公租房及相关住房补贴的审核要求以市住建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

补贴标准

给予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向新引进入户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和归国留学人员发放一次性租房和生活补贴,其中,本科每人1.5万元,硕士每人2.5万元,博士每人3万元。

办理费用

不收费

办理时限

30个工作日

办理地点

深圳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受理地点一览(地址+联系方式)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发送关键词【租房补贴】即可查看深圳各区新人才引进补贴等多项补贴入口及申领指南

租房补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时限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材料下载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程序(附申请入口)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对象

2020-04-21

2020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标准

2020-04-21

深圳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受理机关一览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