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办事>>燃气>>正文

深圳市燃气表迁移费用多少?

深圳管道气分为普通燃气、服务费、报装费。

深圳市燃气表迁移费用多少?

燃气表具迁移不属政府定价范围,具体应结合迁移涉及的工程量按相应工程定额确定。

深圳管道燃气费用

为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加强配气价格监管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发改价格〔2017〕1171号)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推进天然气价格改革加强配气价格监管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18〕2490号)有关规定,按照“管住中间、放开两头”的总体思路,推进城市管道天然气价格改革,促进天然气市场化交易,现就我市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市管道天然气综合配气价格为0.9618元/立方米。非居民用气配气价格实行基准价管理(配气基准价格见附件),供需双方可以基准价格为基础,在上浮20%、下浮不限的范围内协商确定具体配气价格。

二、市燃气集团要严格执行管道燃气配气价格政策,并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

三、本通知自2019年1月1日起执行。



用气类 型

配气价格(元/立方米)

非居民用气

0.7902

其中:工商业用气

1.4612

电厂用气

0.1813




相关内容:

深圳管道气收费项目价格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燃气】可获取深圳燃气缴费入口、最新天然气价格、开户指南等办事攻略。

燃气.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燃气表检定如何收费?

2020-04-21

燃气表是否需要强制检定?

2020-04-21

2020年深圳管道天然气非居民用气成本下降方案

2020-04-20

2020年深圳管道天然气非居民用气价格调整(2月1日至6月30日)

2020-04-08

深圳燃气关于2020年清明节期间服务时间安排的温馨提示

2020-04-02

深圳大鹏新区行政服务大厅燃气便民服务窗口恢复现场办理业务(附预约入口)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