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办事>>狗证>>正文

深圳市哪里有流浪狗收留站?

深圳市哪里有流浪狗收留站?

当前,深圳尚未建立流浪犬收治中心,全市各区均通过委托专业机构等社会力量对流浪犬进行收治。接下来,我局计划申请建立集科普、宣传、培训、收治、领养、驿站于一体的犬只收治及科普示范基地,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解决流浪犬只的收容、救助、领养、安乐等问题。在此之前,市民对发现的流浪犬,可直接联系辖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或街道执法队进行收治。

狗证办理资料

(一)养犬登记表;

(二)身份证复印件或单位登记证明;

(三)房屋产权书或租赁合同书复印件或居委会提供的在固定住所居住超过六个月的证明;

(四)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养犬);

(五)一寸犬头照3张;三寸犬全身照一张;

(六)盲人饲养导盲犬、肢体重残人饲养扶助犬应提供残疾证明;

(七)饲养绝育犬的,应当提交实施绝育手术机构提供的绝育证明。

这些狗狗不能办理狗证

这27类烈性犬为禁养犬

贝林登梗,中亚牧羊犬,斯塔福,大丹犬,俄罗斯高加索,比特斗牛梗,苏俄牧羊犬,阿富汗猎犬,意大利卡斯罗,雪达犬,日本土佐犬,英国马士提夫,藏獒,英国斗牛犬,纽芬兰犬,中华田园犬(土狗),寻血猎犬,秋田犬,牛头梗,阿根廷杜高狗,巴西非拉狗,波音达犬,威玛猎犬,巴仙吉犬,凯丽蓝梗,意大利扭玻利顿。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狗证】,即可获取深圳狗证办理指南,网办入口及流程。

狗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养犬管理条例》

2020-02-07

深圳市哪里有流浪狗收留站?

2020-02-07

深圳市可以携带宠物狗进入公园吗?

2020-02-07

深圳没办狗证擅自养犬有什么处罚?

2019-12-31

深圳对冒用、伪造养犬登记证明的处罚

2019-12-31

深圳狗证补办指南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