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租房补贴>>正文

深圳龙岗区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申请流程

深圳龙岗区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申请流程

1、申请

申请人需要先携带九份材料前往龙岗区人力资源部门,在现场交完材料后,工作人员将会给你一个邮箱,当天内然后再将材料发送到该邮箱内

介绍信打印地址:龙岗人力资源楼下世贸百货公交站后面“行政服务大厅”或公交站后有一个报刊亭可以复印

受理科室:人力资源配置科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龙翔大道8027号612室。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2、受理及审定

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按规定受理申请人申报材料,并对申请人资质进行审定。

3、公示

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将会公示发放名单汇总,公示期5天

4、资金拨付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按程序向人才支付资金;公示有异议的,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将重审。重审后证明异议内容属实的,不予资助,并将处理情况报区人才办备案;重审后证明异议内容不属实的,按正常程序予以办理。

申请材料

1.《龙岗区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申请表》;

2.毕业证书;

3.学历验证认证报告1份(《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申请人户口簿;

5.申请人身份证;

6.通过办理在职人才引进的申请人提供《招调通知》;通过办理毕业生接收的申请人提供《毕业生介绍信》;通过办理留学回国人员引进的申请人提供《留学人员报到行政介绍信》;

7.申请人金融社保卡;

8.申请人社保清单1份;

9.申请人获得市级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的银行流水账单及历史明细查询单1份。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人才补贴】,获取深圳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补贴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10917423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时限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材料下载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程序(附申请入口)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对象

2020-04-21

2020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标准

2020-04-21

深圳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受理机关一览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