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租房补贴>>正文

2019深圳龙岗区“深龙英才”租房补贴申请所需材料

近日,深圳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受理“深龙英才”租房补贴申请的通告。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实施“深龙英才计划”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根据《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实施“深龙英才计划”的细则》(下称《深龙英才细则》)和《龙岗区“深龙英才计划”人才住房分配管理实施细则》(下称《实施细则》),继续向龙岗区“深龙英才”A、B、C类人才开展租房补贴申请受理工作

详细信息:2019深圳龙岗区“深龙英才”租房补贴申请指南

2019深圳龙岗区“深龙英才”租房补贴申请所需材料

序号申请材料材料名称材料形式份数备注
1用人单位材料龙岗区“深龙英才”租房补贴申请表原件1点击下载
2用人单位有效登记证件复印件1
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1
4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1非深龙英才本人前来办理需出具此项材料;
5人才信息证明材料申请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1外籍人士提交护照复印件;其他均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含港澳台)。
6配偶、未成年子女身份证件
(已婚必须提供)
复印件1外籍人士提交护照复印件;其他均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含港澳台)。
7申请人婚姻材料复印件11.已婚的提交结婚证;
2.离异的提交离婚证及离婚协议或法院判决书;
3.再婚的提交结婚证及离婚材料;
4.丧偶的提交结婚证及死亡证明。
8银行账户信息复印件1深圳开户的银行卡或存折
9“深龙英才”证书复印件1

附注

上述需提交复印件的材料由用人单位验原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至龙岗人才安居服务大厅。

相关证明文件需提交原件。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补贴】,获取深圳各类补贴申请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19121918004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时限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材料下载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程序(附申请入口)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对象

2020-04-21

2020深圳光明区新引进人才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标准

2020-04-21

深圳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受理机关一览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