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办事>>狗证>>正文

深圳不文明养犬将受到什么处罚?

深圳不文明养犬将受到什么处罚?

根据《深圳市养犬管理条例》的规定,深圳不文明养犬有以下处罚:

第三十三条规定:未经登记擅自养犬的,由区主管部门责令限期办理登记,每只处以五百元罚款;逾期未补办登记的,每只处以二千元罚款,并可没收犬只。

第三十四条规定:违反本条例第九条规定,饲养烈性犬的,由区主管部门处以五千元罚款,并没收犬只。

第三十八条规定:犬只伤人的,养犬人应当立即将伤者送至医疗机构诊治,支付医疗费用,并依法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区主管部门对养犬人处以一千元罚款。养犬人拒绝立即将伤者送至医疗机构诊治的,区主管部门对养犬人加处一千元罚款。

第三十九条规定:对遛狗不牵绳、不为犬只佩戴口嚼或嘴套、不及时清理犬只粪便、携带犬只进入禁止或限制进入的公共场所等不文明养犬行为,管理单位可以暂扣其犬只,由区主管部门给予警告,并处以五百元罚款。

第四十一条规定:犬吠影响他人正常工作和休息的,养犬人应当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制止,未采取有效措施制止犬吠,被投诉三次以上的,由区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并处以五百元罚款;情节严重的,区主管部门可以暂扣其犬只十日以下。

申请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狗证”即可获得网上办理入口。

办理流程

1.进入网上办理网址,点击“养犬服务”

2.进入“线上办理养犬证”,填写信息。

3.点击“我已知悉以上内容”

4.填写需要申办狗证的狗狗信息以及您的个人信息

5.最后,填写狗证的领取方式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狗证】,即可获取深圳狗证办理指南,网办入口及流程。

狗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养犬管理条例》

2020-02-07

深圳市哪里有流浪狗收留站?

2020-02-07

深圳市可以携带宠物狗进入公园吗?

2020-02-07

深圳没办狗证擅自养犬有什么处罚?

2019-12-31

深圳对冒用、伪造养犬登记证明的处罚

2019-12-31

深圳狗证补办指南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