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创业补贴>>正文

深圳申请稳岗补贴常见疑问解答汇总

深圳申请稳岗补贴常见疑问解答汇总

问题一:为什么要补签承诺告知书?

为了贯彻执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23号)规定“申请稳岗返还的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所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环保政策”。

问题二:哪些企业需要补签?

7月1日-10月31日期间已经申请稳岗补贴的企业,需补签《企业稳岗补贴补承诺告知书》。

★待企业补签“承诺告知书”后,我们会将按政策规定进行审核公示,符合条件的稳岗补贴一次性发放到企业社保缴费账户。

问题三:如何补签?

1.登录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官网http://hrss.sz.gov.cn/szsi/→单位网上服务系统,系统将自动弹出《企业稳岗补贴补承诺告知书》;

2.阅读后勾选“本企业已知晓并确认该承诺”。


相关内容:2019深圳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申请时间调整为12月31日前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稳岗补贴】,即可获取深圳稳岗补贴申请指南、申请入口及相关办事进度查询指南。

稳岗补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材料(附下载入口)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时限

2020-04-21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条件

2020-04-21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对象

2020-04-21

深圳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