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创业补贴>>正文

2019深圳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申请时间调整为12月31日前

符合条件的企业申领2019年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在2019年12月31日前均可申报。

近日,深圳人社局《关于符合条件的企业年内申报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的通知》中有关“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在每年1月10日至10月31日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稳岗补贴申报”的申报截止时间有所调整。

通知.png

申请时间调整详情

符合条件的企业在当年内可以全年申报,不再限定集中申报时间,社保经办机构应按规定及时受理。符合条件的企业申领2019年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在2019年12月31日前均可申报。

企业申请稳岗补贴条件

需同时满足以下所有条件:

(1)在深圳市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

(2)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该年度本市城镇登记失业率;

(3)财务制度健全、管理运行规范;

(4)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所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环保政策;

(5)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6)不属于关停的“僵尸企业”。

企业能领多少稳岗补贴?

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按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稳岗补贴主要用于该企业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稳岗补贴】,即可获取深圳稳岗补贴申请指南、申请入口及相关办事进度查询指南。

稳岗补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材料(附下载入口)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时限

2020-04-21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条件

2020-04-21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对象

2020-04-21

深圳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