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医疗保险>>正文

深圳医保可以给家人用吗?

深圳医保可以给家人家人用吗?

一档参保人

个人账户累计额超过本市上年度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的5%,超过的部分可以到定点药店购买医保目录范围的非处方药;

可以为本人及其已参加本市基本医疗保险的配偶和直系亲属支付其在定点医疗机构就诊时自付的基本医疗费用、地方补充医疗费用;

可以为本人及其参加本市基本医疗保险的配偶和直系亲属的健康体检、预防接种费用。

二档参保人/三档参保人

不可以。

深圳医保修改绑定医疗机构流程

1.手机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社康】找到社康【绑定/变更入口】

2.从未注册或登录过的小伙伴,需要填写个人信息再进行注册或登录操作。

①登录页面如下


注册页面如下,按提示操作即可

3.点击“社康点绑定及变更”→进入“社康点绑定须知”页面→点击“已阅读并同意” →进行绑定或变更操作。

↓↓↓

↓↓↓


相关内容:

深圳医保一档待遇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医保】,获取深圳医保办理最新消息

医保.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医保电子凭证扫码后医保扣款失败怎么办?

2020-04-24

如何使用医保电子凭证刷码购药?

2020-04-24

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人脸检测没通过怎么办?

2020-04-24

医保电子凭证忘记密码怎么办?

2020-04-24

医保电子凭证页面展示的参保地与实际不符?

2020-04-24

​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为什么需要银行卡?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