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创业补贴>>正文

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场租补贴申报程序

为了鼓励我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创新创业,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近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定并印发了《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场租补贴实施办法》。该《办法》自2019年11月10日起实施,有效期4年。

详细信息: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场租补贴申请指南

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场租补贴申请程序


一、申报原则

场租补贴遵循自愿申报原则,每年1月1日至1月31日集中受理。

二、申报流程

新设立机构申请场租补贴,应当按照以下程序办理:

(1)申请

新设立机构向登记备案所在地的区人力资源部门提出申请,并提交以下材料:

1.《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租房补贴申请表》;

2.房屋租赁合同、申请补贴时间段的房屋租金发票、支付房屋租金的银行凭证及单位记账凭证;

3.税务部门提供的单位上一年度纳税凭证材料;

4.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5.承诺书(包含申报项目、资料的真实性,诚信经营、合法纳税,未享受其它办公场地补贴或减免扶持资金等承诺);

6.法人代表、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的开户银行和账户的复印件。

(2)受理

区人力资源部门对于符合条件、资料齐全的,应当给予受理;对于资料不齐全的,一次性告知需补正材料;对于不符合申请条件的,不予受理并说明理由。

(3)审核

区人力资源部门自受理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需委托专业评估机构测算市场评估价的,可延长5个工作日)。审核通过的,进入公示环节;审核不通过的,不予补贴并告知申请单位。

(4)公示

审核通过的,在区人力资源部门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内容包括拟补贴单位名称、补贴金额等。公示有异议的,区人力资源部门应在10个工作日内开展调查并完成异议处理。异议成立的取消申请人申请资格。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进入支付环节。

(5)支付

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区人力资源部门于5个工作日内将补贴名单汇总报送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按照财务管理规定,于当年度内将补贴拨付申请单位账户。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场租补贴】,获取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场租补贴申请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19111417232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材料(附下载入口)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时限

2020-04-21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条件

2020-04-21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对象

2020-04-21

深圳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