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深圳宝安区公租房无房承租家庭续约资格审核结果公示详情

近日,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源和苑、宏发君域、坪洲新村三期、联投嘉苑、流塘阳光花园等小区户籍无房承租家庭续约资格审核结果的公示

微信截图_20191112143921.png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拟于近期开展续约工作

现将源和苑、宏发君域、坪洲新村三期、联投嘉苑、流塘阳光花园合同即将到期的户籍无房承租家庭续约资格审核结果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深圳宝安区公租房无房承租家庭续约资格审核结果公示详情

一、承租人续约资格核查情况

经审核,952户家庭符合续约资格(点击下载查看),现将审核情况予以公示。

二、公示时间和方式

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官网:http://www.baoan.gov.cn/jshej/ 公示5个工作日。

三、续约条件

(一)承租人及家庭成员符合《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规定的公租房轮候申请条件。

(二)承租人及家庭成员在租住期间未欠缴租金。

(三)承租人及家庭成员在租住期间未违反我市保障性住房的相关规定。

四、异议处理

续约家庭如发现本次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对驳回续约申请有异议的,应当在本次公示期间由承租人或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点击下载)向我中心书面申请复核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经复核符合条件的,在续租通知一并公示。

逾期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对公示信息无异议。

公示结束后,我中心将尽快在上述网站公示终榜名单。

五、投诉举报和监督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区住房和建设局或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

(一)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投诉举报电话:85901811。地址:宝安区宝城42区甲岸路17号区住房和建设局住房保障事务中心二楼业务大厅。

(二)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为了便于调查核实,鼓励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受理单位将对举报人严格保密。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公租房】,获取深圳公租房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10717503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南山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减免时间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免交对象

2020-04-25

哪些情况住建局会收回公租房?

2020-04-21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续签公租住房合同核查合格单位名单

2020-04-17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续签公租住房合同核查合格名单(个人)

2020-04-17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公租房房租赁合同续签所需材料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