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深圳宝安区面向企业定向配租公租房选房签约详情

近日,深圳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面向宝安区先进制造业企业配租公共租赁住房配额结果公示及看房、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根据《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面向宝安区先进制造业企业定向配租公共租赁住房的通告》,宝安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完成了认租申请受理及配额计算工作,现将合格企业名单以及配额结果予以公示

详细信息:深圳宝安区面向企业定向配租公租房合格名单公示

深圳宝安区面向企业定向配租公租房选房签约详情

看房事项

为使企业提前了解认租房源概况,在项目指定楼层开放部分样板间,供企业参观及咨询有关项目房源情况。

由于松河瑞园项目尚未交付使用,现只安排羊台苑以及华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的看房、选房签约工作

松河瑞园项目看房、选房签约具体由人才安居公司组织实施,时间另行通知。

(一)看房时间:11月11日至11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二)看房地点

1、华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松岗街道罗田社区华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F栋一楼客户服务中心;

2、羊台苑石岩街道黎光一路南侧羊台苑一期物业管理处。

(三)看房人数:由于场地限制,每家企业仅允许不超过2名企业代表看房。

(四)携带材料:企业执照复印件、企业住房专员身份证原件。

选房签约事项

根据《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住房分配实施细则》第十八条,按照抽签方式将房源房号配置给企业。

(一)选房时间:11月13日,所有企业需于当天9:00-9:30准时到场签到,未按时签到视为放弃本次配租。

(二)签约地点:宝安区甲岸路17号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二楼业务大厅。

(三)注意事项:由于场地限制,每家企业仅允许不超过2名企业代表前往现场选房。

携带加盖企业公章的执照复印件、企业法人证明书原件、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企业住房专员身份证复印件(核原件)。

(四)咨询电话:23216907(深圳市宝安人才安居有限公司)、85901811(宝安区住房保障中心)。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公租房】,获取深圳公租房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10717503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南山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减免时间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免交对象

2020-04-25

哪些情况住建局会收回公租房?

2020-04-21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续签公租住房合同核查合格单位名单

2020-04-17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续签公租住房合同核查合格名单(个人)

2020-04-17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公租房房租赁合同续签所需材料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