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护士资格证>>正文

2019深圳护士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定于5月18、19、20日举行。

报考条件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法》第十二条规定,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报名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一式2份;

3、本人近6个月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4、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

注:如申请人为当年度在校应届毕业生的,应当持有所在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由学校到学校所在地报名点为本校应届毕业生集体办理报名手续。

考试报名

(一)网上预报名

1.时间:2018年12月25日至2019年1月8日

2.网上报名流程:用户注册→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提交信息→打印报名申请表

发现信息有误,点击“撤销提交信息”后修改报名信息(证件类型、证件编号不得修改)→重新提交信息→重新打印申请表

3.要求:

(1)须准确填写注册信息,并牢记登录邮箱和密码,这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的入口;

(2)登录邮箱务必真实有效,以保证您丢失密码时,能够收到我们发出的密码重置邮件;

(3)每个登录邮箱只能对应一个考生信息,不同考生请勿使用同一邮箱进行报名,否则将导致报名信息丢失;

(4)每个证件编号仅能填报一次,一旦输入错误将影响本人或其他人报考。如证件编号已被使用,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当地的考点或报名点申请重新报名;

(5)报名信息(不包括证件类型、证件编号)填写有误的,考生可于网上预报名期间登录系统修改并重新提交,核对无误后重新打印申请表,确保用于现场确认的申请表信息与网上报名系统的最终信息一致。

(二)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核

1.时间:具体时间安排以各地区公布时间为准

2.要求:

(1)考生须携带申请表(所在学校、单位或人事档案所在地审查盖章)和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确认。考生在确认单上签字后,不得再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

(2)请密切关注本地区现场确认时间的通知,未按期进行现场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3)考生在资格审核结束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资格审核情况。

(三)缴费

1.网上缴费地区: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除青岛外)、河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宁夏、新疆兵团考区采用网上缴费方式。

2.网上缴费时间: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须于3月1-12日期间完成网上缴费。

3.现场缴费:未采用网上缴费的考区,请考生密切关注本地区的现场确认、缴费通知。

4.未按期完成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报考时限及费用

报考时限:

2018年12月25日至2019年1月8日

报考费用:

每人每科60元。(包括专业实务、实践能力2个考试科目)。


相关内容:

护士资格考试网上报考流程

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护士资格考试说明(考试大纲)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护士】可获取2019护士资格证报考指南、成绩查询入口、注册指南、注册入口等办事攻略。

护士.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延期

2020-04-02

深圳护士执业注册在哪里申请?

2019-12-19

2020护士资格考试网上报考流程

2019-12-19

2020深圳护士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2019-12-06

2020深圳护士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2019-12-06

深圳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