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护士资格证>>正文

2020深圳护士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深圳考点考试时间为5月16日至17日。

具体考试时间安排

微信截图_20191206162548.png


注:自2020年4月28日至5月17日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

报名材料

报考人员须同时提交下列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由所在单位或人事档案存放单位核实并加盖审查意见及公章,证书原件经审核后退回给报考人员。

(一)《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各栏目所填内容须与所提交的证件及材料信息一致。

(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须与报考人员在报名系统中所填写的证件类型一致。

(三)本人毕业证、学位证书。

(四)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通知书)、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通知书)。

(五)报考所需的其他材料。

根据《关于做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及注册有关临床实习审核工作的通知》(粤卫办人函〔2014〕488号)要求,报考人员为2014年11月11日后毕业(以毕业证书日期为准)的非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须提交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的护士临床实习证明;报考人员为在校应届毕业生的,应持有所在学校出具的《广东省在校应届毕业生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证明》,到学校所在地的报名点报名、确认。学校可为本校应届毕业生办理集体报名、确认手续。

对报考人员所持学历证书有疑义(含跨省招生,无法确认招生学校的合法招生信息或无法辨别学历证书的真伪等),可要求报考人员提供其毕业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广东省教育厅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有效学历证书鉴定证明,或学信网学历查询信息(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持国外院校所获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需同时出具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报考人员须在报名点打印的报名信息确认单签字确认,并将报名信息确认单订在报考材料后面一并提交给报名点。

报考时限及费用

报考时限:

2019年12月4日至2019年12月18日

报考费用: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66元/人·科。

其中:考务费按《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三项考试考务费标准的通知》(卫人才发〔2016〕66号)规定,每人每科为11元;考试费每人每科为55元。


相关内容:

2020深圳护士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护士】可获取2019护士资格证报考指南、成绩查询入口、注册指南、注册入口等办事攻略。

护士.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延期

2020-04-02

深圳护士执业注册在哪里申请?

2019-12-19

2020护士资格考试网上报考流程

2019-12-19

2020深圳护士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2019-12-06

2020深圳护士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2019-12-06

深圳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