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护士资格证>>正文

深圳福田区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指引(时间+地点+材料)

深圳福田区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将于2021年1月19日-20日进行。

深圳福田区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指引

根据《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1 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护考办发〔2020〕2 号)、《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 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粤卫办人函〔2020〕20 号)和《广东省医学学术交流中心关于2021 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粤医学〔2020〕56 号)和《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我市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地点

福田区行政服务大厅(深南大道1006号国际创新中心F座3层)。

现场确认时间

2021年1月19日-20日(9:00-11:45、14:00-17:45);

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报考人员须同时提交下列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由所在单位或人事档案存放单位核实并加盖审查意见及公章,证书原件经审核后退回给报考人员。

(一)《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各栏目所填内容须与所提交的证件及材料信息一致。

(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须与报考人员在报名系统中所填写的证件类型一致。

(三)本人毕业证、学位证书。(中专学历的报考人员需提供其毕业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广东省教育厅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有效学历证书鉴定证明,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需提供学信网学历查询信息(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取得的相关专业学历须同时提供中英文课程表。)

(四)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通知书)、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通知书)。

(五)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内)复印件。

(六)报考所需的其他材料。

根据《关于做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及注册有关临床实习审核工作的通知》(粤卫办人函〔2014〕488 号)要求,报考人员为2014年11月11日后毕业(以毕业证书日期为准)的非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须提交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的护士临床实习证明(附件3);报考人员为在校应届毕业生的,应当持有所在学校出具的《广东省在校应届毕业生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证明》(附件4),到学校所在地的报名点报名、确认。学校可以为本校应届毕业生办理集体报名、确认手续。

考生到报名点确认材料时需携带有关证书原件,并上交复印件(须单位验印盖章),证书原件经报名点审核后退回给考生。

考生须在报名点打印的报名信息确认单签字确认。并将报名信息确认单订在报考材料后面一并提交给报名点。   

【其他要求】

(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为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申请人进行现场确认时须遵守我区行政服务大厅相关防疫要求,进入行政服务大厅时须佩戴好口罩和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必要情况下须出示“深i您”等电子健康码,如电子健康码为红码或体温≥37.3℃,申请人不得进入我区行政服务大厅提交材料,如违反我区相关防疫要求,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认定机会。

(二)收费标准按《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广东省医师资格、护士执业资格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粤卫函〔2019〕826号)执行。

(三)请各考生及时完成现场确认工作,逾期未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考生,其网上的预报名将视为无效报名。

【相关附件】

附件1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我市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具体考试时间安排.docx

附件3 广东省护士执业注册临床实习证明.docx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护士资格证】,获取2021年深圳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网上缴费指南

2021-03-09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网上缴费温馨提示

2021-03-02

深圳福田区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指引(时间+地点+材料)

2021-01-19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所需材料

2021-01-18

2021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程序(附报名入口)

2021-01-18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考资格

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