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公积金>>公积金缴存>>正文

深圳公积金缴存比例调整办理指南

办理条件

单位已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及专办员注册登记,且在本公积金年度还未调整过缴存比例。

办理材料

1.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调整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

2.专办员身份证件

办理流程

申请:申请人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通过“缴存比例调整业务”填报相关信息后提交。系统当场审核申请,审核通过的,申请人携带相关资料到预约柜台办理。审核不通过的,退回重新填报相关信息。

受理:柜员当场检查申请材料,申请人符合申请资格且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当场给予受理;申请人不符合申请资格或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法定形式的,不予受理并告知不予受理的理由;申请人材料不符合要求但可以当场更正的,当场更正后予以受理。

审核:柜员当场进一步审核材料后在业务系统录入相关材料信息。

审批:符合办理条件的,柜员录入系统后当场审批通过。不符合办理条件的,审批不通过并当场告知审批不通过的原因。

办结:审批通过后业务当场办结。(一个工作日内)

送达:申请人当场领取业务受理回执。

txyCos350D951E8993282768693AF5854C1C3FE94C75323EEA1BC2381555131F1C3DA3FE7BBDCBC5FABC45.jpg

办理时限

1个工作日

办理费用

不收费


相关内容:

深圳公积金同城转移办理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公积金】可获取深圳公积金最新缴存基数和比例、公积金办事指南等办事攻略。

公积金.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专办员个人信息变更指南

2020-02-28

深圳公积金专办员注销登记指南

2020-02-28

深圳公积金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密码业务办理指南

2020-02-28

深圳公积金专办员密码业务办理指南

2020-02-28

深圳设立一、二级单位公积金户办理指南

2020-02-28

深圳职工可以通过“粤省事”开具个人缴存证明吗?

202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