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公积金>>公积金缴存>>正文

深圳公积金异地转移常见问题

办理公积金转移到异地业务后,职工在深圳的公积金账户还会保留吗?

答:职工成功办理公积金转移到异地后,深圳的公积金账户会自动销户。

深圳的住房公积金和全国其他城市是否可以兼容?

答:在国内其他城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调入深圳工作且在深圳缴存住房公积金,可将其在其他城市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移至在深圳开立的住房公积金账户。职工在深圳缴存住房公积金后离开深圳市的,如已在异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办理个人公积金账户设立并能提供异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相关接收证明的,可将职工在深圳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移至异地开立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

在哪里可以办理公积金异地转出业务?

答: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业务银行网点都可以办理。

广东境内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能否自由转移?

答:在国内其他城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调入深圳工作后可将其在其他城市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移至在深圳开立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职工在深圳缴存住房公积金后离开深圳市的,如已在异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办理个人公积金账户设立并能提供异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相关接收证明的,可将职工在深圳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移至异地开立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

办理异地转出业务可以当场办结吗?

答:业务一般可当场办结,资金到账以转入地公积金中心入账时间为准。


相关内容:

深圳公积金同城转移办理指南

深圳公积金异地转移办理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公积金】可获取深圳公积金最新缴存基数和比例、公积金办事指南等办事攻略。

公积金.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专办员个人信息变更指南

2020-02-28

深圳公积金专办员注销登记指南

2020-02-28

深圳公积金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密码业务办理指南

2020-02-28

深圳公积金专办员密码业务办理指南

2020-02-28

深圳设立一、二级单位公积金户办理指南

2020-02-28

深圳职工可以通过“粤省事”开具个人缴存证明吗?

202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