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社保资讯>>正文

深圳社保业务进驻33个政务服务大厅(附政务服务大厅地址)

近日,为实现社保业务"就近办",深圳市社保部门加快了推进社保业务进驻政务服务大厅的步伐。

继首批进驻27个政务服务大厅后,最近又陆续新进驻6个,分别是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龙岗区宝龙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龙岗区园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龙岗区吉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

参保人和参保企业可以提前预约社保业务办理,按照预约时间办理业务。此外,参保人可以选择单位社保服务网页、个人社保服务网页、社保微信公众号、自助服务终端等自助渠道办理社保业务

业务事项

单位社保服务网页办理及查询事项54项,个人社保服务网页办理及查询事项80项,社保微信公众号办理及查询事项46项,自助服务终端办理及查询事项43项。

33个政务服务大厅详细地址

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医保】,获取深圳医保业务办理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社保账户里面的钱能退吗?

2020-03-17

深圳市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办法修订稿修改说明(附修改内容)

2020-03-17

深圳市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划型名单公示

2020-03-13

疫情防控期深圳社保各分局及管理站联系方式一览

2020-03-06

以个人身份参保的人员是否能够享受深圳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

2020-03-06

深圳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是否会对社保待遇发放产生影响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