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失业保险>>正文

哪些情况不可以申领深圳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

关于深圳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以下六大情形不予核发:

为确保核发参保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工作健康有序进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核发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1.参保地和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发证地均在市外的;

2.参保地在市外、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核发机构在市内的;

3.本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已申领过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的;

4.所持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不在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或国家技能等级证书目录范围内的;

5.弄虚作假,骗取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

6.其他违反法律法规情形的。

对已经错发的,由市社保经办机构负责追回;以欺诈、伪造证明材料或者其他手段骗取社会保险待遇的,按照《社会保险法》第88条之规定,由社会保险行政部门责令退回骗取的社会保险金,处骗取金额二倍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

相关内容:2019深圳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标准

窗妹提醒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补贴】可查看深圳各类补贴申请指南及相关申请入口。

补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登录社保系统发现没有失业业务管理怎么办?

2020-03-13

疫情期间深圳失业保险费返还和稳岗补贴能同时申请吗?

2020-03-13

深圳企业失业保险费返的受影响企业是什么?

2020-03-13

防疫期间深圳企业失业保险费返还申请条件

2020-03-13

防疫期间深圳企业失业保险费返还申请流程

2020-03-13

疫情期间深圳失业保险企业稳岗返还截止时间

2020-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