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人才公寓>>正文

2019年深圳龙岗区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房源概况

近日,深圳龙岗区住建局发布关于受理2019年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申请的通告。深圳龙岗区住建局决定面向龙岗区“深龙英才”A、B、C、D、E类人才开展2019年第一批次人才住房申请受理工作

详细信息:2019年深圳龙岗区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申请指南

2019年深圳龙岗区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房源概况

本批次人才住房房源包括荷谷美苑、悦龙华府一期、东城中心花园、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地铁锦上花园、呈祥花园一期、嘉欣园及启迪协信科技园商务公寓等8个项目,共362套“深龙英才”人才住房。具体房源信息如下:

1. 呈祥花园一期

位于坂田街道坂雪岗大道佳兆业城市广场东侧,户型均为三房,建筑面积约84-87㎡,“深龙英才”A、B、C类可申请。

2、地铁锦上花园

位于横岗街道龙岗大道与武深高速交会处,其中三房建筑面积为88.91㎡,“深龙英才”A、B、C类可申请;小四房建筑面积约127-129㎡,“深龙英才”A、B类可申请;大四房建筑面积约143㎡,“深龙英才”A类可申请。

3、东城中心花园

位于横岗街道龙岗大道与埔厦路交会处,户型均为两房,建筑面积约75㎡,“深龙英才”A、B、C、D、E类均可申请。

4、荷谷美苑

位于宝龙街道宝荷大道与积谷田路交会处,户型均为三房,建筑面积约78-80㎡,“深龙英才”A、B、C、D、E类均可申请。

5、悦龙华府一期

位于宝龙街道宝龙工业城清风大道与冬青路交会处,均为两房,建筑面积约87㎡,“深龙英才”A、B、C类可申请。

6、启迪协信科技园商务公寓

位于龙城街道大运新城青春路与飞扬路交会处,三房建筑面积约131-134㎡,“深龙英才”A、B类可申请;四房建筑面积约154㎡,“深龙英才”A类人才可申请;复式建筑面积约270㎡,“深龙英才”A类杰出人才可申请。

7、嘉欣园

位于龙城街道清辉路,两房建筑面积约80-85㎡,“深龙英才”A、B、C类可申请;四房建筑面积约132㎡,“深龙英才”A、B类可申请。

8、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

位于龙岗街道南联怡丰路8号,其中三房建筑面积约85㎡,“深龙英才”A、B、C类可申请;小四房建筑面积约110㎡,“深龙英才”A、B、C类可申请;大四房建筑面积约123㎡,“深龙英才”A、B类可申请。

温馨提示

1、该批次供应房源的嘉欣园、地铁锦上花园、启迪协信科技园商务公寓及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为精装房(带部分家私家电),承租人应正常、合理使用,配套的家私家电不予撤场;其他为简装,具体装修情况以现场交楼标准为准;单套住房的实际建筑面积最终以深圳市地籍测绘大队出具的竣工测绘报告为准。

2、各类人才应选择其相应标准住房,高层级人才自愿选择低层级标准住房的视同已按标准享受住房,申请人及配偶如均为符合条件的深龙英才,可按照高层级的一方标准申请一套住房。

3、上述“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项目周边学校(含幼儿园)学位均处于紧张状态,无法完全满足承租住户适龄儿童入读需求,具体情况以龙岗区教育局或承租小区周边学校发布的信息为准。

房源信息明细表

点击查看详细信息

租金及物业服务管理费

一、租金标准及缴交方式

1、各项目基准租金标准详见附件1,单套住房的具体租金在基准租金基础上考虑楼层、朝向等因素修正确定,最终以合同签订时深圳市公共住房租金定价管理服务平台的定价为准;租金缴交方式为一年一付。

2、“深龙英才”A、B、C类人才配租住房,在享受面积内免收租金。免租金配租住房低于其人才层级所对应的面积标准住房的,低于标准部分不予补偿。配租住房高于规定面积5平方米以内(含5平方米)的,本人无需补交差额部分租金。高于规定面积5平方米以上的,对于超出规定面积部分,本人需补交租金,租金标准按照人才住房基准租金价格计算。

3、“深龙英才”D、E类人才配租住房,租金按照《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确定。

二、物业服务费

物业服务费按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公司收费标准执行,该费用及专项维修基金由承租人自行承担

相关文章:2019年深圳龙岗区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申请所需材料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人才房】,获取2019年深圳龙岗区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81317544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坂田项目和布吉项目人才房拟配租名录(第六批次)公示详情

2020-03-24

深圳宝安区面向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房选房签约有关事项

2020-03-23

深圳宝安区定向配租人才房配额结果公示详情

2020-03-23

深圳宝安区华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人才房租金标准

2020-03-12

深圳宝安区松岗燕罗街道辖区企业人才房入住条件

2020-03-12

深圳宝安区华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人才房配租对象

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