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劳动就业>>人才认定>>正文

深圳高层次人才补贴发放对象

深圳高层次人才奖励补贴发放对象包括:

两院院士、杰出人才、国内高层次人才以及海外高层次人才。涉及补贴类型分为两类,一类为两院院士和杰出人才奖励补贴,另一类为国内高层次人才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奖励补贴。

高层次人才补贴发放对象

符合《关于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奖励补贴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深人社规〔2017〕8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的下列人员可以申请高层次人才奖励补贴:

1.2016年3月23日(含当日,下同)后我市新当选的两院院士和新引进的杰出人才(以下简称两院院士和杰出人才);

2.2016年3月23日后经认定的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后备级人才(以下简称国内高层次人才)和海外A类、B类、C类人才(以下简称海外高层次人才);

3. 2016年3月22日前认定,在2016年3月23日后仍处于任期内,且符合我市人才安居政策规定享受购房补贴的国内高层次人才和符合《孔雀计划》规定享受奖励补贴的海外高层次人才。


相关内容:深圳高层次人才奖励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高层次人才补贴】可获取更多关于高层次人才奖励补贴相关信息,还可进行相关人才认定。

高层次.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对象

2020-03-18

深圳市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材料清单

2020-03-18

深圳市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重点建设项目资助标准

2020-03-18

深圳市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材料下载

2020-03-18

深圳市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设立申报材料清单

2020-03-18

深圳市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设立申报对象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