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劳动就业>>人才认定>>正文

深圳市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设立申报对象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粤菜师傅”工程实施方案》(粤人社发〔2018〕187号)、《深圳市“粤菜师傅”工程实施方案》(深人社发〔2018〕96号),深入实施“粤菜师傅”工程,促进城乡劳动者技能就业、技能致富,扶持成果显著、菜系品牌突出的企业、行业协会、职业院校建设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

详细信息:深圳市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设立申报指引

深圳市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设立申报对象

申报对象

粤菜企业、行业协会、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职业培训机构、公共实训基地等。

申报条件

在我市注册的粤菜企业、职业院校(含技工学校)、职业培训机构、公共实训基地、行业协会等各类单位和机构,可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新设立申报。

2020年之前已被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认定为“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企业以及已授牌的“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不得重复申请设立。

申报时间

2020年3月18日至2020年3月25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人才认定】,获取深圳市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2020年度新设立和2019年度重点建设项目资助申报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31817461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0年度省级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评审报名材料下载

2020-04-14

深圳2020年度省级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评审范围

2020-04-14

深圳2020年度省级粤菜师傅培训基地评审报名材料清单

2020-04-14

深圳2020年度省级粤菜师傅培训基地评审报名时间

2020-04-14

深圳龙华区龙舞华章计划成长型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

2020-04-14

2020年深圳龙华区高层次人才认定程序

2020-04-14